我第一次用第一人称写长篇,真的很不习惯,视角受侷限,很多时候脑袋都很卡,但很开心我真的完成囉!
接下来会修稿,但只会修一些赘词或错字,剧情不会有任何变动了,我觉得停在这里,是最好的状态。
其实在过程中,我许多次都好纠结,我到底该不该写死芮莹?还是就让相爱的两个人,扶持着走...
逆境中的一束光 当你在逆境时 在逆境中找到光明这句话的理解 在逆境中爱你 在逆境中前行 在逆境中绽放光芒 当你在逆境之中苦苦煎熬时 在逆境中成长 在逆境的时候 愿你在逆境中仍然拥有努力的勇气 在逆境的时候看到希望 当你在逆境的时候也要学会享受 在我逆境来临时 逆境中的光亮